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欣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,是一家專業的食品容器生產製造公司,主要產品線包括了塑膠蓋、塑膠杯、塑膠瓶、塑膠片材及馬口鐵罐等。欣全自成立以來,專注於生產事業已超過四十年,目前不僅供應食品包裝容器給國內各大食品工廠,更已將事業版圖擴展至世界各地。

為了增進產品品質並符合產品多樣化的趨勢,欣全於多年前即與瑞士MIKRON公司技術合作,研發及提升射出成型技術,並成立模具廠專門從事於模具開發設計。除了食品容器及包材,公司也有工業用精密射出模具,生產高品質精密零組件,出口客戶遍及美國、日本、菲律賓、澳洲及瑞士等國家。

欣全近幾年來不斷的強化生產技術,為的就是能提供客戶品質最優良的產品,從模具設計階段到產品批量生產,品質管控及降低不良率更是各部門努力的目標。

欣全的品質政策是:「追求零缺點、滿足客戶需求」 欣全的食品安全政策是:「產品安全、持續精進、追求零缺點」 欣全關心客戶滿意度,開創更高的產品價值,贏得客戶的信賴是我們的驕傲,懷抱著感恩的心情,虛心的接受各方建議,欣全期盼與您攜手開創美好的未來。

欣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品質優良並經過檢驗合格的產品,

主要的服務項目包括:

1塑膠蓋子、塑膠杯子、塑膠湯匙。

2PE瓶/PP瓶/PET瓶。

3PET 塑膠片材。

4奶粉、茶葉、五穀雜糧及食品罐頭食品等的馬口鐵罐。

5精密射出產品。

6OEM組裝。

7各類模具開發設計

我們的優勢:

1在整體自動化系統的嚴格品質控管下生產塑膠產品的著名製造商

2效率增加、保證衛生品質

3根據客戶要求提供精密及穩定的產品